今天休假,是因為早上要帶我媽回診看傷口癒合的狀況


在去分院前,我決定先去繳昨晚小夜收的錢


只是順便和同事聊個幾句而已,某人...竟然說我休假在聊天


她娘的~是有沒有必要管那麼寬啊?我休假我要幹嘛是我的事


如果真那麼不爽,請當面跟我說,不要在背後放冷箭


在看到時候會是誰佔上風,有理走遍天下,她又能奈我何?


如果她也那麼想休假,那小夜班都她去上啊....我更高興


 


在分院等待的同時,我更傻眼了....我臉上有寫志工二個字嗎?


怎麼一堆人問我某某科在哪裡   冏   好在我還知道位置在哪


不然我應該會超尷尬吧!!!明明大廳就有很多穿背心的工作人員


中午去了一場鴻門宴,看到人的同時我真的很無言


沒想到鈴姐不是說說而已,而是真的把想法付諸行動啊~


我說啊!感情這種事並不是旁人撮合就能夠一拍即合


如果我真對他有感覺,四年前看到他我就會喜歡他了


而不是等到現在需要旁人的敲邊鼓啊!他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


 


那一頓飯我完全食之無味,又一直聽他們說我沒興趣的話題


在無聊又無奈的情況下,我真的差點睡著....很痛苦


希望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,有同樣的事我一定會拒絕到底


下午瑜問我,為什麼不去交一個男朋友,假日也不會無聊


我說啊!另一半要慢慢找,時間不對或人不對,將來都不會幸福


要找到對的那個人,真的很不簡單,也或許,是我害怕失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