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了,回到家看super idol重播


真不愧是我家小范哥哥,唱歌還是一樣那麼好聽


聽他的歌聲,只有舒服二個字可以形容啊 也保住了黃偉豪


洗完澡再弄一弄....也快四點了,想說用手機調個鬧鐘


結果東找西找,又找不到我的手機了   冏   不會吧.....


趕快打電話去問護士,果然,手機又躺在抽屜裡了orz


害我今天還要再跑一趟醫院,嘖!!!是煩不煩啊....我很煩啊


下午閒著沒事,把電捲棒拿出來,開始摧殘我的頭髮


大波浪其實還滿適合我的,不過捲度一下子就沒了


還是要去美髮店燙才行啊,不過我又不想冒這個風險


萬一設計師弄失敗怎麼辦?整個人就老了好幾歲啊....我不要


星期四要照團體照,真煩惱....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造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