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尾牙被灌了好幾杯酒  冏   真是的


我不懂為什麼吃飯就不能好好的吃


一定要敬酒來敬酒去的,吃一頓飯都吃不安穩


才吃沒幾口又一個人端著杯子來敬酒,煩耶!


一直到九點多結束,結果又被拖去家庭式卡拉ok


嘖!才一進門就被一些不認識的臭老頭消遣


"小姐不錯喔,要不要來我們這裡坐"


在那裡不到一個小時,就被他們看了多久


很機車耶!超想說"看屁啊",但怕會丟主任的面子


我不想唱歌,但大家都硬逼我要點歌


雖然已經做好必死的決心了,不過能閃則閃


好在後來還是順利閃過,那些主任們真是的....


不過啊....我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雞佛了


真的很好吃,我總算能了解為什麼那是喬恩的最愛了


我想以後那也會變成我的最愛吧?但是我媽不買


今天下午去捐血,一進門....欵!人咧??放空城?


後來看到那個胖女生出來我的心就涼了一半了


因為她每次都弄得很痛,當然今天也不例外


她說我每次都扎同一個地方,所以她想換個位置


結果針扎進去那一秒,血就噴出來了,哇咧!!!


我的心都快停了,有沒有那麼誇張?超痛的....


捐完後針抽出來也是噴血,綁上繃帶加壓後一小時


拆開來竟然看到血都滲到最外層的紗布了


浪費了好幾cc的血,現在過了那麼久還是很痛


而且這次的紀念品超爛,很醜的環保袋+沙茶醬一罐


唉!!!!怎麼會這麼衰呀....衰斃了,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