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站其實常常經過,只是一直沒有進去捐啦


下午去港務局丟履歷表,想說捐血站在旁邊而已


就去試試運氣,說不定可以捐喔!!沒想到還真的可以


一年半沒捐血了,這次還挺高興可以捐的耶


只是原來這次才第13次而已喔   冏   這麼少~~~


看樣子真的隔太久了,不然我就可以集滿20次了耶


 


今天的戰利品除了飲料和餅乾之外,多了二樣不一樣的


捐血中心的桌曆還有外包裝是捐血寶寶的精油香皂


裡面當然不是捐血寶寶的啦,但外包裝就很可愛了


我是故意貼上來給JIA姐姐羨慕一下的啦 真壞心!!


無論如何,捐血會讓我的心情變好,我好開心喔!!


而且我的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,這次復原速度真是神速


 


捐血站裡面的護士姐姐還記得我第一次捐血的糗事


我想不管是誰都很難忘記吧!哈哈~~~嚇到在場所有人


因為我的案例很特別,每個人都緊張死了,喔耶!!!


但就只是那一次而已,後來每一次捐也都好好的呀~~


護士姐姐說我這次捐的很快,那是當然的囉!


人胖血就多   冏   所以流的速度也快呀,這是自我安慰嗎


算了~~胖就胖有什麼關係!開心就好,至少很健康哩!


 


在港務局遇到我的高職同學,沒想到她還在那上班


她這份工作也待得真久,她是那一個小團體中我最喜歡的一個


其實也是因為她是我姐好朋友的妹妹,所以才不討厭她


不然有些人在路上我根本就不會想要打招呼,很怪的感覺


總覺得畢業了就少了一份想要去連繫的友情,不想去勉強維持


我只想要按照自己的感覺去走,人活著就是要讓自己開心


何必去搞得大家都很尷尬呢?自然而然的去發展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