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半上班,我九點多就想閃人了   冏    感覺很差


籌備中,講得還真好聽,其實根本都還沒開始


賣場的點還沒動工,連請建築師做現場評估也沒有


專利權的申請書還沒寫還沒寄,那叫我去幹嘛???


有電腦可以用,也有網路,但只能查資料不能做其他用途


請問一下,沒什麼事要我坐在那發呆嗎?我可坐不住


而且那個男的,外表根本就是大我三歲以上嘛


竟然還比我小一天,什麼東西?他是不是在騙我啊    冏


硬是撐到十一點半,OK!掰~~~請另找高手,謝謝!!!!


早知道昨天就不要那麼快答應,浪費我的時間


幸好只是半天而已,損失不會太大,幸好啊~~~


********分隔線還真好用********


快過年了,也不會有什麼工作機會了吧!!要等過年後了


但眼前最緊急的就是我的電腦啦!公文是核對完了沒呀??


也拖太久了,我等我的電腦等得好辛苦呀!!!!!


動作能不能快一點?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遇到詐騙集團了  冏


每天都用老爸的電腦也不是辦法呀!我有好多資料都不能用


拜託一下!!加快速度吧~~快過年了耶!起碼也讓我領薪水吧


不然我哪來的錢繳一些有的沒有的費用,還要包紅包


最重要的是還要還債耶!!!欠人家的錢沒辦法還很痛苦說...


而且過年期間還有好多聚會要參加,都是要用到錢的


總不能一直叫我躲在家裡都不出門吧?那乾脆叫我當原始人算了


跟外界全部斷絕聯繫,也不用去認識什麼新朋友了


********這依然是分隔線********


早上因為太早起來了,睡眠不足,現在頭好暈啊


忍不住要再說一次,『早知道』就不要那麼早起來了


就像平常一樣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?連打公文也沒那麼累


爛工作爛工作,氣死我了,真的好浪費我的時間


還害我被老媽唸,可惡!!!!愈想愈生氣,什麼都沒弄好還想請人


一堆什麼都不懂的人有什麼用啊?難怪那麼快就叫我上班


難怪昨天去面試的那個今天沒看到人,原來就是這樣


我就不信以後這間賣場開了以後生意會有多好


這個市場已經面臨飽和了,除非和導遊及遊覽車簽約


不過現在的遊客都很厲害,都會自己去挖寶,不跟導遊買


因為大家都知道遊覽車跟導遊要抽佣金


只有老人團會跟著導遊跑東跑西的啦,老人錢真好賺@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