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討厭這種人耶!!借了錢不還,還想要再借


當人家是慈善機構喔   冏   都需要人家救濟了還要借你?


所謂的公款呢,就是不能私自挪用的啦


竟然還死皮賴臉的叫人家給撥公款給你,真的很要不得


有能力借你就是會借,說沒辦法了就是沒辦法


奇怪耶!!!要借之前先把之前欠的錢還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去面試,說星期一之前會打電話通知我


欵~~~速度也未免太快了,晚上就打給我叫我明天去上班


今天不是說過年後上班嗎   冏    整個有傻眼到


明天就先去試做看看好了,看怎樣再說


如果打文件那邊要做結束而必須請假的話就別刁難我


因為我今天也說過我那邊還沒結束,真是不好意思喔


畢竟我不是特地請假去你們那面試,我是很誠實的


八點半上班,看來我今天得早點睡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