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,可以說是很奇妙的人


只要生活中出現跟我互動比較密集的異性


立刻就會被傳開....無論對方是否有伴


偏偏我長相普通、身材普通、條件也沒很優


但就是一直會有這樣的傳聞


久而久之,不能說習慣~只能說無奈到懶得辯駁了。


 


最近,我身邊真的出現這樣子的一個人了


一個讓我心甘情願付出的,我所愛的人。


一直覺得我們很match,無論習慣或想法....


不知不覺愛上他,原來他也早就偷偷愛上我


我和他之間的緣分很奇妙


二年前的錯過,二年後的重逢,紅線再次把我們繫在一起


 


我相信,只要我們好好經營,互相扶持


一定能夠長長久久的,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