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看星星,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好喜歡


還記得以前補習過後或是留在學校讀書的回家途中


我都會邊走邊看天空,如果有很多星星的話


無論我的心情再怎麼糟都會慢慢平復下來


看著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,就覺得希望都可以實現


對我來說,星星真的是很神奇又特別的東西


亮晶晶的,好美好美,所以我也好愛有星星圖案的東西


看著夜空中,月亮旁邊有星星陪伴著,就覺得很幸福


就算月亮再怎麼孤單,還是有一群小星星圍繞著


如果是沒有光害的地方,還有好漂亮的銀河


滿天星斗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讚嘆與驚呼


如果身邊有自己很珍惜的人一起看就更幸福了


現在誰能提供一些可以看星星的私房景點給我呢?


有機會的話還可以親自去那裡看看,我會很感激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