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取得那麼好聽,還以為是什麼很好的公司


原來只是賣東西的店   冏    整個有被騙到orz


一直叫人家介紹自己,是要介紹幾次啊!!!


履歷給妳妳又不看,那我拿履歷給妳幹嘛?


上班時間ok,輪休四日,但薪水卻讓我有點小傻眼


我看我還是先留意別的工作好了,唉唉~~~~


前幾天看到裡面那個男的一直讓我覺得好眼熟


我終於想起來他像誰了,是那個我不想承認的第一個男友


吼~~整個大扣分!!!難怪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覺得不喜歡


講話幹嘛講那麼小聲,我的聲音都比他還大    冏


 


我同事跟我說公文還沒核對完,吼~~拖很久耶


而且也沒說什麼時候會對好,只說對完會通知


哇勒咧~~~~別給我拖到過年後,不然我一定要嚴重抗議


總公司也不聞不問是怎樣?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就對了


薪水又不是多高,幹嘛要一直拖啊!!!很過份耶


雖然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,一點都不會冷


但遇到這種事,心情怎麼好得起來??氣死了


很像遇到詐騙集團耶!!騙的不是錢,而是我們的時間


我很不開心,真的真的很不開心,真的很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